黃河北再添三甲醫院 山東省婦幼保健院齊河院區綜合服務樓封頂

2020年09月23日15:57  來源:大眾網
 
原標題:黃河北再添三甲醫院 山東省婦幼保健院齊河院區綜合服務樓封頂

  9月23日,隨著最后一斗混凝土澆筑完成,由中建八局二公司承建的山東省婦幼保健院(齊河院區)綜合服務樓項目順利封頂,預計在2022年10月完成工程交付使用。

  據了解,山東省婦幼保健院(齊河院區)綜合服務樓項目位於齊河縣黃河大道以西、新華路以東、緯二十一路以北,本區位於齊河南片區,從濟南西站驅車前往,僅需半小時。項目規劃總建筑面積約5.8萬平米,包括醫療綜合樓和附屬設施,設計床位 420 張,停車位 420 輛。工程共包括主樓、裙樓及地下車庫(含人防)等,其中主樓主要為綜合病房樓,裙樓主要為門診醫技樓。

  山東省婦幼保健院是省衛健委直屬的集婦幼保健、醫療、科研、教學、預防、康復和婦幼保健技術指導為一體的省級三級甲等婦幼保健機構,是全省婦幼保健技術指導中心。齊河院區建成后將是一所高標准、現代化的婦幼保健院,滿足齊河縣40余萬婦女兒童保健就醫需求,成為服務齊河、輻射周邊、在魯西北有重要影響力的婦幼保健中心。

  目前,山東省婦幼保健院與齊河縣婦幼保健院已經開始人員和技術的優勢互補和雙向交流,在技術、專業人才、學科建設等方面為新院區啟用做好充分准備。(聶堃 郭孟浩 孫裕澤)

(責編:劉穎婕、邢曼華)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