濰坊學院學生獲中國·山東數字經濟優秀項目(產品)大賽優異成績

2020年09月21日15:30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人民網濟南9月21日電 9月14日至16日,由山東省大數據局、國家工業信息安全發展研究中心、山東省總工會等單位主辦,濟南新舊動能轉換先行區管委會承辦的第一屆中國·山東數字經濟優秀項目(產品)大賽決賽暨頒獎典禮在濟南舉行,濰坊學院計算機工程學院學生提報的4個項目晉級決賽,並榮獲一等獎1項、三等獎2項和優秀獎1項。

濰坊學院學生在第一屆中國·山東數字經濟優秀項目(產品)大賽上。(攝影 高連宏)

此次大賽以“培育數字經濟發展沃土”為主題,是一次面向全國征集數字經濟領域優秀創新項目和產品的競賽活動,旨在遴選出一批數字經濟領域的優秀項目和創新解決方案,加快數字經濟企業在濟南新舊動能轉換先行區的集聚發展,培育數字經濟產業發展新生態,推動數字山東建設。

濰坊學院師生在中國·山東數字經濟優秀項目(產品)大賽上。(攝影 高連宏)

自今年5月20日大賽開幕以來,共征集了全國各地700余個參賽項目,涉及智慧農業、人工智能、軟件開發、智能制造、5G、區塊鏈等多個領域,歷經初賽、復賽,最終有50個概念組項目晉級決賽,決賽現場路演精彩紛呈,充滿創新與思維的巧妙碰撞。

據悉,在此次大賽中,獲獎同學將會獲得進入京東集團、浪潮集團面試直通車,參加國網山東省電力公司招聘的優先錄取機會。(高連宏

(責編:劉穎婕、邢曼華)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