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道康庄”人民網全媒體調研行走進山東

2020年09月12日09:22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人民網臨沂9月12日電(夏曉倫 張代生) 9月10日,“大道康庄——人民網全媒體調研行”走進山東,從11日起在臨沂、菏澤、濟南等地展開為期8天的調研採訪。

人民網記者在採訪中 攝影:夏曉倫

據了解,此次山東調研行將針對沂蒙六姐妹先進事跡,脫貧攻堅典型、產業發展、舊城鎮改造、電商等進行調研採訪。

人民網記者在採訪中 攝影:夏曉倫

“大道康庄——人民網全媒體調研行”於7月3日啟動,31支調研採訪隊伍陸續奔赴全國31個省市區和兵團進行採訪。

山東站調研團隊將深入臨沂市莒南縣、沂水縣、費縣、臨沭縣、平邑縣、蒙陰縣、蘭陵縣、沂南縣、蘭山區,菏澤市鄄城縣、單縣,濟南市扶貧辦等脫貧攻堅第一線,通過文字、圖片、視頻、航拍等融媒體報道形式,發掘先進典型和感人事跡,用生動的筆觸、溫暖的畫面講述山東脫貧攻堅一線故事,展現齊魯大地決戰脫貧攻堅,全面奔小康的成果。

(責編:邢曼華、劉穎婕)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