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點藥聞:COSTA中國關店自救 國產新冠疫苗亮相“服貿會”

2020年09月11日14:51  來源:人民網-輿情頻道
 
原標題:食點藥聞:COSTA中國關店自救 國產新冠疫苗亮相“服貿會”

食品方面:據央視財經9月6日報道,由於門店客流減少,英國老牌連鎖咖啡COSTA,如今也加入了關店“陣營”。目前,COSTA在中國多個城市的關店數量,約佔到全國門店的10%左右。對此,COSTA方面回應,關閉部分門店是COSTA在中國業務優化調整的一部分,公司並沒有放緩在中國開拓零售店的步伐,會持續關注新的開店機會,並對中國市場充滿信心。

醫藥方面:9月5日,在服貿會公共衛生防疫展區,兩款國產新冠滅活疫苗實物首次面向公眾展示。這兩款疫苗分別來自國藥集團旗下中國生物和科興控股生物技術有限公司旗下北京科興中維生物技術有限公司。據現場工作人員介紹,目前兩款疫苗均尚未上市,已進入Ⅲ期臨床試驗階段。

(責編:聶俊穹、劉穎婕)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