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節走訪慰問退休老教師 濟護關懷暖人心

2020年09月09日18:06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人民網濟南9月9日電 在第36個教師節來臨之際,9月9日上午,濟南護理職業學院黨委書記張振民,黨委副書記劉傳富,副院長尹守峰率隊走訪慰問了離休教師翁心安夫婦、全國優秀教師獲得者退休教師王秀華、退休教師秦蘭英等離退休優秀教師代表。組織人事處、教務處、機關黨委等有關人員參加了活動。

濟南護理職業學院黨委書記張振民率隊走訪慰問離退休教師。(攝影:董凡)

走訪慰問中,學院領導親切問候了離退休教師們的身體、生活等狀況,送上節日慰問品,並向廣大離退休教師致以節日的問候和美好的祝福。交流中,學院領導對離退休教師多年來在教育事業上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謝,向他們介紹了學院現在的發展情況以及未來發展規劃,征求了大家對學院建設發展的意見。

慰問過程中,張振民向全國優秀教師王秀華致以節日的問侯,感謝她對學校發展做出的無私奉獻,他說:學院目前取得的成績與老教師、老同志為學院打下的堅實基礎是分不開的,我們這一屆班子將會帶領全體濟護人繼續努力,推動學院發展再上新的水平,不辜負離退休干部職工對學院的關心和期盼。我們要多為老教師、老同志做實事,讓大家充分感受到學院的溫暖。

老教師們對學院的關心和慰問表達了感謝,表示今后將繼續發揮余熱,一如既往地關心和支持學院各項工作,積極獻計獻策,與在職教職工一道共同為濟護教育事業的發展貢獻力量。(胡立雲 董凡 李偉民)

(責編:邢曼華、劉穎婕)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