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開展省直機關公務員公開遴選和公開選調

2020年09月01日08:33  來源:大眾報業·大眾日報
 
原標題:山東開展省直機關公務員公開遴選和公開選調

  記者31日從山東省委組織部獲悉,為進一步拓寬選人渠道,暢通省直機關與國有企事業單位人員交流,建立來自基層的公務員培養選拔鏈,省直部門面向市級以下機關公開遴選一級主任科員以下職級公務員79名,面向國有企事業單位公開選調三級調研員和四級調研員9名。

  公開遴選范圍為山東省市級以下機關和參照公務員法管理機關(單位),已進行公務員(參照公務員法管理人員)登記且在編在崗、擔任正科級以下領導職務和一級主任科員以下相當職級層次的人員。要求年齡在35周歲以下。

  公開選調范圍為中央駐魯和山東省各級國有企事業單位中具有與職位要求相當工作經歷和任職資歷的企業管理人員,六級職員崗位的事業單位管理崗位工作人員,擔任副高級專業技術職務(崗位)2年以上或已擔任正高級專業技術職務(崗位)的專業技術人員。要求年齡在43周歲以下。

  報名時間為2020年9月6日至9月10日,筆試時間為2020年9月26日。報名採取個人意願與組織推薦相結合的方式進行。

  詳情可查詢“燈塔—黨建在線”網絡平台(https://www.dtdjzx.gov.cn)和“燈塔—黨建在線”手機APP“遴選選調公務員”專欄。(張春曉)

(責編:劉穎婕、邢曼華)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