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重建機有限公司與山東交通技師學院舉行校企合作簽字儀式

2020年08月29日09:06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山重建機有限公司與山東交通技師學院舉行校企合作簽字儀式。(山東交通技師學院供圖)

人民網臨沂8月29日電 8月26日,山重建機與山東交通技師學院校企合作簽字儀式在山重建機有限公司盛大舉行。山重建機黨委委員、工會主席宋茂兵及企業相關負責領導,山東交通技師學院副院長趙軍輝及智能制造學院負責人、優秀畢業生實習生等出席簽約儀式。

據悉,山重建機有限公司是山東重工集團的全資子公司,承載著壯大集團挖掘機事業的戰略重任,始終如一地傳承和弘揚軍工精神,專注、專業於挖掘機產品的研發、制造、銷售,擁有萬台液壓挖掘機生產基地。公司是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擁有省級技術中心、工業設計中心、工程技術研究中心等平台,建立了多通道職業生涯成長、激勵機制,為廣大有志於振興民族高端裝備制造業的高校學子搭建了施展才能和抱負的廣闊舞台。

在下一步合作中,校企雙方將共建共享師資、技術人才隊伍,組建“山重建機班”,做好課程設置與開發,開展訂單班、冠名班精英人才定崗定向培養,企業文化進校園進班級,開展評先樹優,設置發放企業獎學金、開展校企合作論壇等,借助雙方優勢,為學生實習、實訓、就業提供更多空間,更好地為國家、為企業培養高素質技術技能人才。(達慶珺)

(責編:劉穎婕、邢曼華)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