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省省管干部任前公示

2020年08月28日07:19  來源:魯祖軒
 
原標題:山東省省管干部任前公示

  為進一步加強干部選拔任用工作的監督,根據《黨政領導干部選拔任用工作條例》等有關規定,經省委常委會會議研究,現對王晶等8名同志進行任前公示。

  王 晶,男,漢族,1965年1月生,中央黨校研究生學歷,中共黨員。現任省農業農村廳黨組成員、副廳長,擬任省委管理的國有重要骨干企業正職。

  尹 鵬,男,漢族,1963年9月生,在職研究生學歷,工學博士學位,中共黨員。現任山東國惠投資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國泰租賃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擬任省委管理的國有重要骨干企業正職。

  田納新,女,漢族,1969年4月生,大學學歷,中共黨員。現任省南郊集團總公司總經理(副廳級),擬任省委管理的國有重要骨干企業正職。

  邢 偉,男,漢族,1969年10月生,中央黨校大學學歷,中共黨員。現任省南郊集團總公司黨委書記(副廳級),擬任省委管理的國有重要骨干企業正職。

  李 峰,男,漢族,1971年6月生,研究生學歷,經濟學博士學位,中共黨員。現任省財政廳黨組成員、副廳長,擬任省委管理的國有重要骨干企業正職。

  李現實,男,漢族,1965年12月生,在職研究生學歷,工學博士學位,中共黨員。現任山東鐵路投資控股集團有限公司黨委副書記、董事,擬任省委管理的國有重要骨干企業正職。

  譚旭光,男,漢族,1961年2月生,省業余大學學歷,工學博士學位,中共黨員。現任山東重工集團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擬任省委管理的國有重要骨干企業正職。

  馬常春,男,漢族,1972年2月生,研究生學歷,理學博士學位,中共黨員。現任德州市陵城區委書記,擬任副廳級領導職務。

  對上述人選如發現有影響任職的情況或問題,可在公示期內向省委組織部反映(信函以當地郵戳時間為准)。反映問題要實事求是,電話和信函應告知真實姓名。對線索不清的匿名電話和匿名信函,公示期間不予受理。

(責編:劉穎婕、邢曼華)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