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專項資金支持全省科技館向公眾免費開放 22家免費開放科技館名單來了

2020年08月08日07:19  來源:齊魯網
 
原標題:山東專項資金支持全省科技館向公眾免費開放 22家免費開放科技館名單來了

  記者8月7日從山東省財政廳了解到,今年以來,山東累計安排5422萬元中央補助資金,大力支持全省科技館向公眾免費開放。目前,全省免費開放科技館總數達到22家,包括省級科技館1家、市級科技館11家、縣級科技館10家。

  這22家免費開放的科技館分別是:山東省科技館(山東省青少年科技活動中心)、青島市科技館、濰坊市科技館、濟寧科技館、臨沂市科技館、東營市科學技術館、威海市科學技術館、泰安市科技館、聊城市科技館、濱州市科技館、菏澤市科技館、日照市科技館、高密市科技館、東營市墾利區科技館、萊州市科技館、菏澤市定陶區科技館、曹縣科技館、無棣縣科技館、沂水縣科技館、單縣科技館、郯城縣科技館、魚台縣科技館。

  全省科技館免費開放,在為公眾提供種類多樣的科普展品和科普活動的同時,營造了社會各界重視和參與科普活動的濃厚氛圍。(賀曉菲)

(責編:劉穎婕、邢曼華)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