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家義到泰安軍創企業調研並召開座談會

2020年07月30日09:16  來源:大眾報業·大眾日報客戶端
 
原標題:劉家義到泰安軍創企業調研並召開座談會

  劉家義到泰安軍創企業調研並召開座談會

  牢記初心使命勇於擔當作為

  在黨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業

  在“八一”建軍節即將來臨之際,山東省委書記劉家義29日到泰安市調研軍創企業並召開退役軍人代表座談會,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退役軍人工作的重要論述,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廣大退役軍人致以親切慰問和良好祝願。

  劉家義首先來到山東大唐宅配家居有限公司調研,看望慰問企業員工中的退役軍人代表,了解退役軍人招聘和待遇情況,來到生產車間察看產品生產流程和成品展示,參觀定制家居體驗館並詳細了解家居智能設計系統。

  隨后,劉家義在企業黨員活動室主持召開座談會。會上,唐增勝、楊玉東、孫建寶、王成成、高永強、王明君、聶傳凱、雷新報、尤如峰、李強、隋竺青等退役軍人代表先后發言,暢談退役后工作生活情況,為經濟社會發展積極建言獻策,表示將永葆軍人本色,做好本職工作,在實現自身價值的同時為家鄉發展貢獻更多智慧和力量。

  劉家義認真聽取發言,與大家深入交流。他說,習近平總書記高度重視退役軍人工作,多次作出重要指示要求,飽含著對廣大退役軍人的濃濃深情和厚望重托。希望大家牢記習近平總書記囑托,始終堅守理想信念,自覺弘揚人民軍隊光榮傳統,發揚攻堅克難、敢打硬仗的頑強作風,在黨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業,為經濟社會發展不斷作出新貢獻。

  唐增勝 楊玉東 孫建寶 王成成 高永強 王明君

  聶傳凱 雷新報 尤如峰 李強 隋竺青

  劉家義說,中國共產黨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為人民謀幸福,為民族謀復興。全省廣大退役軍人必須牢記初心使命,任何時候都不能忘記在黨旗下、軍旗下的錚錚誓言,永遠聽黨話、跟黨走,以“退役不褪色,建功新時代”的實際行動堅決做到“兩個維護”。必須勇於創新創業,聚焦擴內需、強投資、穩外資外貿,聚焦“十強”產業,聚焦培育新經濟增長點,聚焦鄉村振興,在經濟發展主戰場上顯擔當,為全省經濟平穩健康發展添磚加瓦、加油出力。必須帶頭維護大局,努力當好一方平安的“守護者”、防災救災的“急先鋒”、社會矛盾的“化解員”,讓守紀律、講規矩、護大局成為思想和行動自覺。必須提升能力本領,緊跟社會發展和群眾需求,提高與時俱進學習的能力、依法依規辦事的能力和管理服務的能力,更好地帶領群眾增收致富。各級各部門要帶著深厚感情開展工作,切實扛牢政治責任,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優化創新創業環境,保障退役軍人權益,用心用情用力解決工作中存在的問題,確保黨中央關於退役軍人各項政策措施落實到位。

  省領導劉強、范華平,泰安市和省直有關部門負責同志,退役軍人代表等參加活動。(李子路 張國棟 攝影 房賢剛)

(責編:劉穎婕、邢曼華)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