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立成會見中宣部“走向我們的小康生活”主題採訪報道活動採訪團西線成員

2020年07月21日08:53  來源:舜網-濟南日報
 
原標題:孫立成會見中宣部“走向我們的小康生活”主題採訪報道活動採訪團西線成員

20日晚上,山東省委常委、濟南市委書記孫立成在山東大廈會見了中宣部“走向我們的小康生活”主題採訪報道活動採訪團西線成員一行。市委副書記邊祥慧參加會見。

孫立成在會見時表示,當前,濟南正處於加快發展的重要戰略期、關鍵機遇期,特別是黃河流域生態保護和高質量發展上升為國家戰略,賦予了濟南新使命。省委、省政府要求濟南咬定“大強美富通”現代化國際大都市目標不動搖,加快打造科創濟南、智造濟南、文化濟南、生態濟南、康養濟南,為全省新舊動能轉換趟出路子、山東半島城市群建設當好引領、黃河流域生態保護和高質量發展作出示范。希望採訪團成員多關注濟南、了解濟南、宣傳濟南,為濟南加快發展凝聚更多正能量。

中宣部協調小組副組長、新華每日電訊副總編劉學奎表示,採訪團成員將依托媒體平台,客觀真實地宣傳濟南,報道濟南加快新舊動能轉換、實現高質量發展的生動實踐,為濟南建設“大強美富通”現代化國際大都市提供更多輿論支持。

中宣部“走向我們的小康生活”主題採訪報道活動,分為東西兩條線同時啟動。其中,東線為濰坊-青島-煙台-威海,西線為濟南-臨沂-濟寧-菏澤。

市委常委、秘書長蔣曉光參加活動。(王彬 攝影:張憲政)

(責編:邢曼華、劉穎婕)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