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建東到壽光調研海水綜合利用和海洋生態修復工作

2020年07月16日14:58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人民網濰坊7月16日電 7月7日至8日,山東省自然資源廳黨組成員、省海洋局黨組書記、局長張建東赴壽光市調研海水綜合利用及渤海綜合攻堅海洋生態修復工作。

  張建東局長現場考察了山東默銳夙沙生態發展有限公司,聽取了企業在海水綜合利用方面的工作匯報。指出,海水綜合利用是海洋新興產業、生態產業,公司要認真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生態文明思想,堅持生態發展。要下大力氣,建立企業可持續發展文化,創新企業產品,助力海洋強省建設。

  在渤海攻堅海洋海洋生態修復項目現場,張建東局長指出,渤海綜合攻堅海洋生態修復工作是國家和省委、省府交辦的重要攻堅任務,山東各級海洋主管部門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加自覺行動,認真組織實施,堅決按時完成各項修復任務目標,助力全省海洋生態文明建設,為海洋強省建設貢獻海洋生態力量。

  省海洋局黨組成員、副局長王仁堂,濰坊市副市長馬清民,濰坊市海洋發展和漁業局局長李承源及省海洋局規劃經濟處、壽光市等有關同志陪同調研。(山東頻道)

(責編:邢曼華、劉穎婕)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