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開展保健食品行業專項清理整治行動

2020年07月10日08:34  來源:大眾報業·大眾日報
 
原標題:山東開展保健食品行業專項清理整治行動

  山東省開展保健食品行業專項清理整治行動

  日前,山東省市場監管局、省委宣傳部、省公安廳、省商務廳、省文化和旅游廳、省衛生健康委、省廣播電視局聯合印發《保健食品行業專項清理整治行動實施方案(2020-2021年)》,部署開展保健食品行業專項清理整治行動。

  此次行動將重點整治未取得產品注冊証書或備案憑証、未經許可生產經營保健食品等行為﹔不按照批准內容組織生產、擅自改變生產工藝、非法添加非食用物質(藥物)等行為﹔保健食品標簽、說明書和宣傳材料等虛假宣傳保健功能,非法聲稱疾病預防、治療功能的行為﹔利用網絡、會議營銷、廣播電視、電話營銷等方式欺詐銷售保健食品的行為﹔通過傳銷、違規直銷等方式營銷保健食品的行為﹔未經審查發布保健食品廣告以及發布虛假保健食品廣告的行為。(楊潤勤 閆棟)

(責編:劉穎婕、邢曼華)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