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航高考,“砼心”志願者在行動

2020年07月07日14:57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人民網濱州7月7日電 “請大家遵守交通規則,有序前往考場。”“請各位考生注意檢查考試用具是否齊全,我們免費提供中性筆、涂卡筆、橡皮等用具。”“這位考生,你的口罩忘帶了嗎,我們這裡有免費口罩提供。”在濱州高新高級中學附近,中建三局濱州天泰項目派出三支“砼心”志願隊搭起了志願者補給站,為今年的高考保駕護航。

7月7日一大早,第一隊“砼心”志願者們趕在學生進入考場前就搭起了志願者補給站,准備好考試用具、口罩、礦泉水等物資,靜候考生的到來。

為保障道路通暢,濱州天泰項目第二隊志願者協助濱州市交警大隊,在考場附近主要紅綠燈路口指揮交通,保障道路順利通行、考生家長車輛安全停靠以及考點緊急車輛支援等工作。同時,第三隊志願者幫助有遺忘准考証的考生能及時將准考証等重要証件及時送到,保障考生順利完成高考。

“看到有這麼多志願者為我們考生服務,我心裡更踏實了,也更堅定了,一定要考出好成績,回報這些幫助過我們的人。”考場外一位考生如是說道。

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劉運勝表示:“高考這個關鍵時期,我們作為央企,黨員干部積極發揚“兩山”精神,帶頭做好志願服務,既是對高考考生的關愛,更踐行了共產黨員初心使命,把責任和奉獻落實到行動上、牢記在心中,助力山東學子順利完成高考,考上理想大學。”(山東頻道)

(責編:邢曼華、劉穎婕)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