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用最拉風的婚車辦最難忘的婚禮

2020年07月02日16:48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人民網濟南7月2日電(張代生)“綠色出行,優選公交”日漸成為一種時尚。為倡導更多人選擇低碳環保的交通方式,不斷提高公交個性化服務水平,濟南公交推出“甜蜜蜜”鐺鐺車婚慶定制專線,讓裝飾一新的鐺鐺車成為這座城市最拉風、最潮范兒的婚車。

轉變思想觀念是促進企業轉型升級的關鍵,濟南公交通過對青年群體在婚慶過程中消費趨勢的分析發現,時尚、個性、環保、安全的公交婚車,正成為越來越多年輕人屬意的婚禮用車。濟南公交緊跟市民需求,結合公交車自身優勢的精確定位,利用鐺鐺車獨特的造型和靚麗的顏值,將古朴簡約的車廂裝飾一新,打造出個性化的婚車服務,在創新創收的同時,倡導低碳環保的婚俗新風尚。

鐺鐺車車廂內外用很多愛情元素來點綴裝飾,讓這輛愛情專列渾身上下都透著濃濃的甜蜜氣息。

(責編:劉穎婕、邢曼華)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