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总工会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

2021年06月30日14:15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济南6月30日电 6月29日上午,山东省总工会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山东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贵堂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李业文主持会议并宣读表彰决定,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东风通报上半年省总工会机关工作情况。

表彰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刘贵堂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山东省总工会领导为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代表颁发奖牌证书。4名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代表作典型发言。

刘贵堂指出,今年以来,省总工会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落实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省委、全总部署要求,深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落实全省工会工作“八个过硬”目标任务,上半年成绩喜人,得到全总主要领导同志和省委分管领导同志的充分肯定。工作中,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精神可赞,突出表现为“五个更加自觉”:敬业奉献更加自觉、攻坚克难更加自觉、开门开放更加自觉、争先创优更加自觉、遵规守纪更加自觉,为工会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力支撑和有力保障。他强调,下半年责任更重,要深入学习贯彻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协作配合,讲究科学方法,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持续推动各项工作创新发展、走在前列,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省总工会领导胡少华、唐艳霞,二级巡视员,秘书长,省纪委监委驻省总工会纪检监察组和省总工会驻济各部室(单位)党支部书记,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机关离退休干部党委成员参加会议。(山东省总工会供稿)

(责编:公雪、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