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总工会组织机关青年开展 “学党史、悟思想、跟党走”主题活动

2021年05月12日09:40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济南5月12日电 4月30日下午,山东省总工会组织机关青年开展“学党史、悟思想、跟党走”主题活动,贯彻落实刘家义在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学习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交流思想认识和学习体会,教育引导青年干部立志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在新时代山东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李业文参加活动并结合学习感悟与青年同志深入交流。

李业文强调,工会青年干部是工运事业的中坚力量,按照党中央部署,落实省委要求,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中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在党史的学习中,在为民办实事的实践中,更加深刻地理解树立崇高理想的重要性,更加深刻地理解坚定正确信念的重要性,更加深刻地理解重视学习的重要性,更加深刻地理解注重实干的重要性,更加深刻地理解涵养高尚品格的重要性,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坚定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在学习和实干中提升境界、增强本领,在为国为民奉献中锻造高尚品格,出色地完成好本职工作,推动全省工会工作创新创优,实现“八个过硬”,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省总工会机关4个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8名青年干部代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感悟和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省总工会机关青年工作委员会60余名青年干部参加活动。(山东省总工会供稿 图/张璇璇)

(责编:郑浦丽、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