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工信厅调研团队参访科技金融大厦

2021年05月29日11:22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5月18日上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创业与创新服务部部长周慧祥一行到科技金融大厦参观调研,听取了大厦五大体系运营成果、大厦孵化器及加速器等重点项目的详细汇报。

周慧祥一行对科金大厦运营情况给予肯定。在国家高层次人才项目加速器,周慧祥了解到该平台自2018年1月份正式开始运营以来,已成功引进落位4个院士创新项目、10个国家级领军人才创业项目,着力解决了科学家科技成果转化难、高层次人才创业难两大问题,打通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落地路径,加速新动能培育,推动新兴产业崛起。他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入沟通交流,共同探索多领域、多维度的合作关系,实现互利共赢。

新疆中小企业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创业与创新服务部干部李志超参加活动。

(责编:公雪、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