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司法局组织观看红色电影《沂蒙红嫂俺的娘》

2021年05月17日21:16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5月14日下午,济南市司法局组织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干部职工集体观看了电影《沂蒙红嫂俺的娘》。

济南市司法局组织观看红色电影《沂蒙红嫂俺的娘》

影片《沂蒙红嫂俺的娘》以沂蒙母亲王换于为人物原型,讲述了沂蒙红嫂舍小家为大家,与日军斗智斗勇,悉心哺育二十多个革命后代,支援前线,爱党爱军的感人故事,谱写了一曲沂蒙母亲的英雄赞歌。

此次观影活动,是市司法局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之一,广大党员干部通过观影深刻感悟了“水乳交融、生死与共”的沂蒙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传承好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以奋进的姿态、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各项工作之中,为推动全市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图/文 济南市司法局)

(责编:刘颖婕、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