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 济南市司法局组织参观中共山东早期历史纪念馆

2021年07月02日08:44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7月1日上午,在集中收听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后,济南市司法局第一时间组织党员干部到中共山东早期历史纪念馆开展现场党性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九纪检监察组组长,直属各单位、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在纪念馆展厅,全体人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通过一张张图片、一件件文物,全面了解了山东早期党组织的光辉历史,回顾了王尽美、邓恩铭等中国共产党领导人在济南战斗工作的革命历程,从党在泉城大地的浴血奋战史、艰苦创业史中体悟初心使命、汲取前进力量。

参观结束后,党委书记、局长谢圣仁带领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强化宗旨意识,筑牢政治忠诚。

此次参观活动,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非常生动的一课,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赓续传承好红色基因,从红色圣地、红色故事、革命精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进一步锤炼政治品格、坚定理想信念。全市司法行政干警将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接续奋斗,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践行司法为民理念,充分履职尽责,不断推动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为现代化强省会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济南市司法局供稿)

(责编:刘颖婕、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