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总结提升环节座谈会

2021年07月06日15:55  来源:爱济南新闻客户端
 
原标题:济南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总结提升环节座谈会

  7月5日下午,济南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总结提升环节座谈会,通报全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听取社会各界代表对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的总体评价和意见建议,持续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济南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谢圣仁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副局长陈其军,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石颖参加座谈会,党委委员、正处级领导干部狄杰彪通报有关情况。

  座谈会上,受邀参会的社会各界代表对济南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围绕提高立法质量、优化法治营商环境、丰富普法形式、加强对市场主体法律服务力度、建章立制,持续巩固和深化教育整顿成果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谢圣仁在认真听取各位代表发言后表示,感谢社会各界长期以来对司法行政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代表们的意见建议客观具体、导向明确,对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和司法行政工作具有很高的参考价值。济南市司法局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认真归纳梳理各位代表的意见建议,研究方案,制定措施,以实际行动回应群众的关注和期盼,全力抓好各项任务措施落地落实。

  谢圣仁强调,济南市司法局将扎实开展好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把群众满意作为衡量教育整顿成效的重要标准,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增强群众和市场主体的法治获得感。把教育整顿成效转化为谋发展、抓落实、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举措和工作实效,在全力争创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法治济南建设、政府法治建设等方面聚力攻坚突破,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建设贡献司法行政力量。

  人大代表、企业界代表、人民陪审员、人民监督员、行政执法社会监督员、律师、服务对象和群众等社会各界代表,市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成员参加座谈会。(彭栋)

(责编:公雪、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