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多为群众办实事

2021年05月12日16:43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近日,单县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群众、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不断满足大家的精神文化和生产生活需求。

在单县宣传文化系统,一场场精彩的文化大餐、一场场生动的文艺演出送给乡村,为农村千万家庭送去精神盛宴,送去欢声笑语。

在单县教育系统,多种形式的党史国史进课堂活动正在进行。为培养学生爱国主义情怀,让红色基因深植于学生心中,单县五中、人民路中小学陆续开展了“党史国史进课堂”“红心向党——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活动。

在党史学习教育引领下,为传承红色基因,培养时代新人,单县职业中专教师和学生志愿者开展“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做时代新人”活动,志愿者们走进老年公寓为生活在这里的老人带去欢乐和精神慰藉。

在党史学习教育引领下,单县开展送文化科技卫生下乡活动,卫健、文旅、农业、科技、教体等部门纷纷行动起来,面向农村,坚持精准对接、创新服务,围绕群众需求持续发力,开展健康义诊,为群众义务理发,送电影、文化演出、图书下乡,以及送知识、技术下乡等活动,把知识、技术、健康、温暖、欢乐送到基层,送给农民,让群众广受益、多受益,让党的好政策在农村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谢丽)

(责编:刘颖婕、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