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临淄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会议召开

2021年05月08日14:57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淄博5月8日电(公雪) 5月8日上午,淄博市临淄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会议暨“我为群众办实事·走千村进万户”大走访大排查大提升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召开,临淄区委书记朱正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宋磊主持会议,区政协主席董红光,齐鲁化工区工委副书记张召才,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卢华栋,区委副书记赵学等出席会议。

朱正林从首先要弄清楚“为什么开展”的问题、 关键要弄明白“怎么开展”的问题、最终要解决好“落实保障”的问题三个方面作了详细阐述和具体要求。

区委副书记赵学宣读《关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走千村进万户”大走访大排查大提升活动的实施方案》。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国爱梅通报全区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陈宗成宣读《区纪委监委关于推进全区“我为群众办实事·走千村进万户”大走访大排查大提升活动走深走实的三项保障措施》。

雪宫街道、稷下街道、区教体局分别围绕 “服务群众、转变作风”开展好大走访大排查大提升活动发言。齐化税务局围绕“作风大转变、提升服务质效”发言。

(责编:公雪、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