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政协调研组到单县开展大力弘扬齐鲁优秀文化专题调研

2021年06月18日11:03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6月16日-17日,山东省政协副主席段青英一行到单县开展大力弘扬齐鲁优秀文化专题调研,菏泽市副市长侯婕,县委副书记、县长魏传永,县政协主席王瑞宇陪同调研。

开展大力弘扬齐鲁优秀文化专题调研

参观红色湖西教育基地等地

段青英一行先后来到红色湖西教育基地、明冉美术馆、朱家大院、单县牌坊、浮龙湖旅游度假区,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调研中,段青英对市、县政协工作和大力弘扬传统文化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菏泽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支持政协工作,注重发挥政协组织和委员作用,推动了菏泽市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参观调研

段青英强调,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一定要与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紧密结合起来,与齐鲁文化研发紧密结合起来。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用好齐鲁文化资源丰富的优势,善于继承、善于创新、善于实践、善于培育,扎实做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弘扬工作,让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进程中发挥积极作用。(图/文 单县融媒体中心)

(责编:刘颖婕、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