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淄”音!淄博市青年人才交友联谊会成功举办

2021年04月19日10:50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淄博4月19日电 4月17日上午,“天空之橙·遇‘淄’音”淄博市青年人才交友联谊会成功举办。来自企事业单位的80余名青年人才相约孝妇河畔天空之橙双创艺术空间畅叙友情,共话青春。

活动现场

活动伊始,紧张、刺激的破冰游戏让现场男女青年瞬间放松了心情,拉近了距离。随着“妙嘴生花”“闻声识曲”“心有灵犀”等游戏的展开,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气氛热烈,最后“喜欢大声说”的表白环节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

活动结束后,青年人才们在糅合了海派元素与现代主义文化,打造了“有光”“有品”“有云”的年轻人喜爱的“网红打卡地”淄博天空之橙双创艺术空间里,品咖啡、赏美景,流连忘返、畅聊不断......

淄博天空之橙双创艺术空间

“来了之后,发现大家都是年轻人,有着同样的话题。”“这次认识了不少朋友,是一个非常好的交友机会。”“希望以后多多举办这种活动。”青年人才们纷纷表达着对活动的欢迎和喜爱。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建设多彩活力的青年创业友好型城市25条政策措施》,市人社局本着“活力淄博,人社先行”的工作理念,以青年人的视角、走心的形式举办各种青年人才交流活动,让留淄返淄青年人才感受到家的温暖。

参与活动人员合影

此次活动由市委人才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共青团淄博市委、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文明办主办,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承办,淄博天空之橙双创艺术空间、淄博广播电视台同城热恋俱乐部、大众网·海报新闻协办。(淄博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供稿)

(责编:公雪、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