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淄博 人社先行”暖才行动 青年人才父亲节手作活动成功举办

2021年06月22日19:45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活力淄博 人社先行”青年人才服务活动

6月20日,由淄博市人社局、市国资委主办,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承办的青年人才父亲节手作活动在张店区拉开帷幕。来自淄博市部分企业的20余位青年人才欢聚于此,共度闲暇时光。

让青年人才们体验到手作的乐趣

“通过亲手制作把对父亲的爱与感激化为一份惊喜”,工作人员以皮质钥匙包为载体,通过边做边学的模式让青年人才们体验到手作的乐趣。活动开始,工作人员向青年人才讲述了过程以及注意事项。分发完材料后,大家开始了热闹的讨论与制作。

活动过程中,大家细心向工作人员询问钥匙包的制作细节并积极动手制作,瞬间成了手工匠人。切割、打点、缝制......每一个环节青年人才们都亲自体验,全神贯注、一丝不苟,最终都带着作品满意而归。不只是手作,活动现场更是趣味十足,美食、美饮、欢歌、游戏……青年人才们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交流交友,度过充实而悠闲的周末时光。

活动现场趣味十足

“今天是父亲节,我会把这个亲手制作的钥匙包作为礼物送给我的爸爸,来表达我的感谢之情。这次活动为我们提供了机会,能够邀请专业的老师为大家讲解制作流程,指导我们完成作品,让我们学到了很多手作知识。”

“通过交流发现,今天参加活动的大多是近几年来淄博工作的小伙伴,也有很多同龄人,大家年纪相仿、经历相似,彼此很有共鸣,聊得很开心,结识了好多朋友。”参加活动的青年人才这样讲道。

手作派对在欢愉未尽中结束,此次活动不仅为青年人才提供了体验DIY手作乐趣的机会和交友交流的平台,也丰富了青年人才在淄精神文化生活,使青年人才充分感受到“活力淄博”的温暖与魅力。(图/文 淄博市公共就业人才中心)

(责编:刘颖婕、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