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淄博 人社先行 ”青年人才手作派对圆满举行 

2021年03月30日10:35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淄博3月30 日电 3月28日,一场别开生面的青年人才手作派对活动在淄博市张店区拉开帷幕。此次活动由淄博市人社局主办,唐库文化创意产业园六工匞心坊承办。来自全市企事业单位的30余位青年人才欢聚于此,共同开启一段“匠人之旅”。

青年人才手作派对活动

“换一种休息方式,来上一节很酷的手作课”

工作人员以黑胡桃梳妆镜为载体,通过边做边学的模式让青年人才们体验到手作的乐趣。活动过程中,青年人才们细心向工作人员询问梳妆镜的制作细节并积极动手制作,现场气氛温馨。从耐心打磨工作到全神贯注的组装工作,青年人才们亲自体验,最终都得到了满意作品。

青年人才手作派对活动

“我认为匠心最主要的是坚持,还要耐得住寂寞,沉住气,沉下心。这次活动为我们提供了一个难得的机会,不仅有利于提高我们的审美修养,也让我们从忙碌的生活中脱离出来,度过一个沉静、悠闲的周末。”参加活动的青年人才这样讲道。

手作派对在大家意犹未尽中结束,大家纷纷表示在这场“匠人”之旅中收获颇多。

此次活动不仅为青年人才提供了体验DIY手作乐趣的机会和交友交流的平台,而且丰富了青年人才在淄精神文化生活,使青年人才充分感受到淄博的多彩活力。(淄博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供稿)

(责编:宋歌、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