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东频道>>长波短讯

多重活动“嗨翻一夏”!2021第二届淄博青岛啤酒节等你

2021年07月25日12:11 |
小字号

2021第二届淄博青岛啤酒节将秉承包容性、文化性、全民参与性的办节宗旨,融合“啤酒、音乐、美食、运动、展览、文化”等多元内容,着力打造以“齐聚淄博、干杯世界”为主题的全民盛宴,使城市品牌知名度、市民幸福感、文化魅力、网络影响力等方面均有显著提升,进一步助力淄博市加快成为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现代化时尚城市。

2021第二届淄博青岛啤酒节将秉承包容性、文化性、全民参与性的办节宗旨,融合“啤酒、音乐、美食、运动、展览、文化”等多元内容,着力打造以“齐聚淄博、干杯世界”为主题的全民盛宴,使城市品牌知名度、市民幸福感、文化魅力、网络影响力等方面均有显著提升,进一步助力淄博市加快成为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现代化时尚城市作出贡献。本次啤酒节将会亮点频现:

一、面积最大,多重区域满足所有游客需求

2021第二届淄博青岛啤酒节占地面积超5万平方米,从7月23日持续到8月1日在淄博会展中心举办,为期十天,按照办节功能定位,将整个园区优化为“一道四区八景”的总体布局:

一道:星光大道

四区:青岛啤酒激情广场、娱乐嘉年华、啤酒花园、夏日美好好事集

八景:极光秀、水幕秀、live house、互动赛事、冬奥体验区、美食聚集地、淄博文化墙、国潮打卡区

二、玩法更高级,打造“醉嗨”的啤酒狂欢现场

1. 在去年灯光秀的基础上今年增加极光秀:原本寂暗的天空被五彩的极光渲染,极光在光影变幻中交织成各种自然奇幻美景,蓝色的冷静、五彩的梦幻、绿色的平和.....惟妙惟肖的视觉画面如光影大片般在所有游客眼前展开,为游客提供一场视觉盛宴。

2. “梦幻+科技” ,将天马行空的想象变为现实

裸眼3D水幕秀是世界上户外大型光影表演的超高形式之一,采用高流明度激光投影,设计卧式数控,分主题形态变化,借助变色控摇头,全彩激光及线阵音响,将不可能变成可能,成为本届啤酒节必备打卡地。

三、体验更刺激 HIGH翻全场停不下

1.在荧光夜跑活动的基础上今年引入了目前年轻人比较喜欢的潮流游戏——王者荣耀手游比赛。

2.燥夏之夜在现场是以live house 的户外舞台呈现,将以音乐为主题,不定时会有音乐人带来摇滚、电子、民谣、爵士等系列精彩演出,让音乐和啤酒成为这个夏天的时尚主题。

具体活动安排如何?

在日常时间方面,啤酒节将于每日17:00开放,22:00禁止入场。开幕式将于7月23日19:03-20:00时进行。

7月24日:16:00-17:30 哈雷巡游;18:00-21:00酒香卡路里荧光运动派对—荧光跳绳。

7月25日:18:00-21:00酒香卡路里荧光运动派对—荧光呼啦圈。

7月26日:18:00-21:00酒香卡路里荧光运动派对—健身操。

7月27日:18:00-22:00 王者荣耀比赛。

7月28日:18:00-22:00 王者荣耀比赛。

7月29日:18:00-22:00 王者荣耀比赛。

7月30日:18:00-22:00 王者荣耀比赛。

7月31日:20:00-21:30-荧光夜跑。

8月1日: 20:00-21:00闭幕式;20:30 酒王争霸赛决赛。

除去以上特定时间的活动外,还有以下常规活动在啤酒节期间持续进行:

1.整点——园区特色巡游

2.17:00-22:00——夏日美好限定好市集

3.整点半小时——live house演出

4.定时——3D水幕秀表演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晨报

(责编:郑浦丽、邢曼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刘家义在济南市钢城区调研
  刘家义在济南市钢城区调研时强调 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 切实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今天(24日),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来到济南市钢城区,深入企业、乡村、水利设施进行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守牢安全发展底线,不断增进人民福祉,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突破。…
李干杰调研督导防汛工作
  今天(24日),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干杰到临沂调研督导防汛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压实责任,未雨绸缪,抓实抓细各项防汛救灾措施,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全国博物馆改革发展工作会在济召开
  全国博物馆改革发展工作会在济召开 胡和平刘家义出席并讲话 今天(23日),全国博物馆改革发展工作会在济南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博物馆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关于推进博物馆改革发展的指导意见》,研究部署新时代博物馆事业高质量发展任务。…
山东省知识产权保护大会召开
  全省知识产权保护大会召开 加快知识产权强省建设 努力打造国际一流的知识产权保护高地 刘家义申长雨讲话 李干杰主持 今天(23日)下午,全省知识产权保护大会在济南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重要论述,分析我省知识产权保护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知识产权保护工作重点任务。…
山东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召开
  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召开 坚持走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之路 奋力绘就绿水青山齐鲁画卷 刘家义讲话 李干杰主持 付志方杨东奇出席 今天(23日)上午,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在济南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总结我省三年污染防治攻坚战取得的成效和经验,研究部署当前和“十四五”时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动员全省上下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努力以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