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寿光高校直通车——潍坊科技学院寿光重点企业专场招聘会

2021年03月29日16:19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潍坊3月29日电 为切实拓宽潍坊科技学院学生的就业渠道,进一步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27日上午,寿光高校直通车——潍坊科技学院寿光重点企业专场招聘会在潍坊科技学院图书馆南广场举行。

招聘会现场

本次招聘会由寿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潍坊科技学院主办,吸引了晨鸣集团、鲁丽集团、鲁清集团、亿嘉农化等60家重点企业参与,提供就业岗位3375个,潍坊科技学院1600余名毕业生参加招聘活动。

此次招聘会需求岗位与潍坊科技学院专业设置匹配度较高,岗位数较多,格外受毕业生关注与青睐。招聘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多家用人单位的展位前排满了投递简历和咨询的学生。学生们向企业方详细了解企业文化、岗位要求和工资待遇等情况。企业招聘人员为前来咨询的学生耐心地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路径以及用人需求等。据不完全统计,有380名毕业生与企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期间,寿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任王伟、潍坊科技学院副校长刘相法到招聘会现场看望用人单位招聘人员。刘相法对用人单位到校招聘表示欢迎,并向用人单位大力推荐潍坊科技学院毕业生。

本次招聘会为留寿发展的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机会,也解决了部分寿光当地企业的用工需求,为寿光发展储备了大量优质人才。接下来,学校将持续为学生拓宽就业渠道、搭建就业平台,积极助力2021届毕业生成功就业,推动潍坊科技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潍坊科技学院供稿)

(责编:宋歌、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