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科技学院举办大学生创业项目入驻大学生创业园启动仪式

2021年06月22日11:22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潍坊6月22日电 6月21日下午,潍坊科技学院大学生创业项目入驻大学生创业园启动仪式在蓝工院举行,寿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潍坊科技学院校长李昌武,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成祥,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广伟,各二级学院双创负责人,大学生创业园、创新创业学院相关人员参加。李成祥主持启动仪式。

李广伟总结了潍坊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的系列举措和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学校已经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鼓励在校大学生创业,支持通过筛选考核的各创业项目分批入驻大学生创业园,尽快产生效益,实现成功创业。

入驻大学生创业园代表,潍坊科技学院2019级华为技术学院学生,山东肆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刘永豪,新入驻企业代表,潍坊科技学院2020级农学与环境学院学生,山东雷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法人代表油伦贺分别发言,感谢学校为大学生创业提供的支持和便利,表示将继续努力,做好创业项目,做好示范带动作用,带领更多学生参与到大学生创业工作中来。

入园仪式启动会上,软件园管委会副主任马爱胜与部分项目负责人举行了现场签约仪式。

李昌武与30位创业项目负责人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各项目发展情况,鼓励大家留在寿光创业,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下一步学校针对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将落实二级学院主体责任,创新创业学院等有关部门做好服务、协调工作,发挥潍坊科技学院学科专业优势,让更多大学生投入到创新创业中去,尽快入驻大学生创业园,尽快产生效益,实现成功创业,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潍坊科技学院供稿)

(责编:郑浦丽、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