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海洋预报减灾中心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1年03月09日09:34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现场

  人民网济南3月9日电 2月25日下午,山东省海洋预报减灾中心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省海洋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建东和省海洋局办公室主任张彦雪到会督导,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山东省海洋预报减灾中心高度重视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会前,紧扣主题精心研究制定工作方案,集中学习研讨,深入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围绕规定的5个方面认真对照检查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进行党性分析。会上,高翔副书记代表中心支部委员会做了年度述职报告,全面总结了支部2020年的工作情况,通报了对照检查情况。随后,支委会成员基于思想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张建东同志对省海洋预报减灾中心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认真领会宇向东厅长历次讲话精神,把握省厅对今年重点工作的要求,按照“忠”、“正”、“专”、“严”、“实”、“清”的要求,扎实推进“六个建设”;二是充分认识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深挖存在问题根源,敢于较真碰硬,要做到“辣”味十足,达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三是要以“讲政治、讲纪律、讲团结、讲学习、讲担当、讲廉洁”为行动准则,严格队伍管理,增加凝聚合力,激发干事创业活力。

  会议最后,高翔同志代表支委会做了表态发言:一是将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理念,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责任,认真抓好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二是坚持以“六个建设”为抓手,进一步找准定位、精准履职、准确识变、科学担责,以良好作风带动全中心上下提振精气神;三是强化“做好决策支撑、提升服务水平”意识,以全省自然资源领域的发展需求为导向,聚焦海洋预报减灾、海岛保护开发领域重点任务,优质高效完成上级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山东省海洋局供稿)

(责编:宋歌、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