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海洋局征集海洋领域2021年度“山东标准”建设项目

2021年02月20日14:26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济南2月20日电 为进一步发挥标准化在海洋强省建设中的基础性、战略性和引领性作用,根据山东省市场监管局《关于征集2021年度“山东标准”建设项目的通知》(鲁市监标函〔2021〕33号)有关要求,日前,山东省海洋局发出通知征集海洋领域2021年度“山东标准”建设项目。

  申报项目以服务支撑海洋强省建设为目标,坚持需求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能够充分发挥标准的规范、协调、促进和引领作用;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化法》、《山东省标准化条例》相关规定要求;申报项目是在履行职责、推动工作中需要统一的技术要求和规范,且技术先进、经济合理、具有山东优势和特色。

  重点领域涵盖海洋经济监测评估、海洋管理与公共服务、海洋新能源及海水利用、海岛保护与利用、海洋生态修复保护、海洋观测监测、海洋防灾减灾等。(山东省海洋局供稿)

(责编:公雪、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