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家義參加所在黨支部主題黨日活動

2021年07月05日09:22  來源:大眾報業·大眾日報客戶端
 
原標題:劉家義參加所在黨支部主題黨日活動

劉家義參加所在黨支部主題黨日活動

並宣講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

始終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

沿著總書記指引的方向拼搏奮進

7月4日上午,省委書記劉家義參加所在省委常委會辦公室黨支部主題黨日活動並為支部黨員宣講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

黨支部部分黨員圍繞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交流了心得體會。劉家義認真聽取大家發言,用鮮活的事例、結合個人經歷,與大家分享了學習體會。他說,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既告慰先烈、也昭告世人、更宣誓未來,博大精深、思想深邃,進一步豐富和發展了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學習總書記重要講話,深受教育、深受觸動,每一次都有新的感悟。我們要深刻領會總書記重要講話的深遠歷史意義和重大現實意義,深刻領會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歷史性成就,深刻領會黨團結帶領人民不懈奮斗的光輝歷程和偉大成就,深刻領會偉大建黨精神的深刻內涵和時代價值,深刻領會以史為鑒、開創未來的根本要求,深刻領會習近平總書記代表黨中央發出的偉大號召,深入對照檢視,不斷改進提升,始終沿著總書記指引的方向拼搏奮進。

劉家義說,為人民謀幸福、為民族謀復興貫穿總書記重要講話始終,彰顯了真摯而深厚的為民情懷。作為一名共產黨員,我們要經常問問自己,想問題、干事業,有沒有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是不是踐行了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有沒有用心用情用力為老百姓辦實事解難題?每一名黨員干部要銘記入黨誓言,踐行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堅持一切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著力解決群眾急難愁盼問題,用辛勤付出和不懈奮斗換來人民群眾安居樂業、幸福安康。(者 劉兵 李子路 攝影 房賢剛)

(責編:聶俊穹、劉穎婕)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