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省領導調研督導“六穩”“六保”工作落實情況

2020年06月23日09:01  來源:大眾報業·大眾日報客戶端
 
原標題:山東省領導調研督導“六穩”“六保”工作落實情況

山東省領導調研督導“六穩”“六保”工作落實情況

扎實做好“六穩”工作落實“六保”任務

推動黨中央決策部署落地見效

近日,山東省委書記劉家義,省委副書記、代省長李干杰,省政協主席付志方,省委副書記楊東奇等省領導,分別到各市和省直有關部門(單位)調研督導“六穩”“六保”工作落實情況,強調要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要求,用足用好中央賦予我省的重大政策,扎實做好“六穩”工作,全面落實“六保”任務,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努力完成全年發展目標任務。

省領導採取“四不兩直”等多種方式進行調研,重點督導各市和省直部門落實政策措施、推進重點項目以及有關問題整改情況。省領導指出,今年以來,我們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要求,採取一系列務實舉措,推動全省經濟社會發展態勢逐步向好。要毫不放鬆抓好常態化疫情防控,寧可嚴十分、不可鬆一毫,確保各項防控措施落實落地。要堅持高質量發展不動搖,堅定不移擴大內需,更大力度增強投資,切實穩住外貿外資基本盤,促進經濟持續健康發展。要加大重點項目推進力度,加快水利、交通、5G等基礎設施建設,打好三大攻堅戰,補齊制約我省高質量發展的短板弱項。要進一步深化改革開放,加強制度創新、流程再造,深入推進九大改革攻堅行動,營造法治化營商環境,激發各類市場主體活力。要做好統籌文章,統籌抓好疫情防控、經濟發展、鄉村振興、耕地保護、生態環保、安全生產、民生保障等工作,著力解決工作中的痛點難點堵點。要切實轉變作風,克服形式主義、官僚主義,激發廣大黨員干部積極性、主動性、創造性,頭拱地、往前沖,推動黨中央各項決策部署落到實處、見到實效。

省領導張江汀、陳輻寬、王可、王書堅、林峰海、於曉明、王隨蓮、凌文、於國安、任愛榮、孫繼業、於杰、范華平、吳翠雲參加調研督導。(李子路 張國棟)

(責編:邢曼華、劉穎婕)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