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家義李干杰觀看山東省互聯網醫保大健康服務平台功能展區

2020年04月26日09:34  來源:大眾日報
 
原標題:劉家義李干杰觀看山東省互聯網醫保大健康服務平台功能展區

  4月25日上午,山東省委書記劉家義,省委副書記、代省長李干杰來到山東省互聯網醫保大健康服務平台功能展區觀看,詳細了解該平台服務醫養健康產業發展和“健康山東”建設情況。

  山東省互聯網醫保大健康服務平台,致力於構建“互聯網+醫保+醫療+醫藥”綜合保障服務體系,更好滿足疫情防控、醫療咨詢、醫保支付等多樣化需求。劉家義等來到展區,認真聽取平台規劃建設情況介紹,通過一塊塊展板和屏幕,詳細了解大數據匯聚處理、健康熱線咨詢、智能診療服務、醫保監管應用等情況,並不時駐足詢問具體問題。劉家義等還觀看了醫保健康服務車,車內搭載了智能診療系統及部分醫療設備,可以協助完成多項檢查檢驗。劉家義等登車觀看,了解設備功能用途、開展診療服務等情況。(李子路 張國棟 攝影 房賢剛)

  省和濟南市領導孫立成、孫繼業、孫述濤參加活動。

(責編:劉穎婕、邢曼華)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