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总工会第十五届经费审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1年06月30日14:18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济南6月30日电 6月28日,山东省总工会第十五届经费审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在济南召开。会议听取了《关于省总工会2020年度经费预算执行情况审计结果的综合报告》和《关于省总工会2020年度工会经费收支决算和2021年度工会经费收支预算草案的说明》,审议通过了省总工会2020年度工会经费收支决算和2021年度工会经费收支预算,履行了有关人事事项的民主程序。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蒋石宝,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唐艳霞出席会议并讲话。

  唐艳霞指出,2020年省总工会坚持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职工,经费收缴工作成效显著,经费服务保障措施有力,财务管理水平不断提升。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省总工会经审委员和经审部门的大力支持,财务工作和经审工作实现了“审管相长”,相互促进,共同提高。下一步,将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在收好、管好、用好工会经费方面持续发力,为全省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蒋石宝作了总结讲话,并对做好今年经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扛牢政治责任,履行经审监督职责。各级工会经审委员和经审干部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密切关注重大政策落实、工会重点工作落实等情况,发挥参谋助手作用,为工会领导决策提出建议。二是提高经审工作水平。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市、县(市、区)总工会要克服经审人员不足的困难,努力提高工作水平,高质量完成年度工作任务。三是抓好经审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提高经审干部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为经审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

  省总工会秘书长,经审办、财务部、机关财务专班相关人员出席会议。(山东省总工会供稿)

(责编:公雪、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