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瑞达生物领跑“618”国妆消费新趋势

2021年06月23日15:55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每年的618是名副其实的消费风向标,随着今年618大促的落幕,颐莲与瑷尔博士依然各维度领跑美妆行业销售数据,赢得了诸多国内新锐品牌以及老牌国妆品牌的青睐与关注。

打造品牌力 颐莲专研玻尿酸护肤

颐莲品牌深耕玻尿酸护肤细分赛道,作为一个18年的经典国货品牌,以卓越品质赢得消费者认可。在今年的618大赛中,颐莲在京东平台表现出色,同比增幅达到54%,荣登美妆店铺热销榜,名列第三。

天猫数据显示,颐莲经典大单品玻尿酸保湿补水喷雾保持618各类目爽肤水中稳居第一,618期间全网销售82w余瓶,是消费者回购最多的一款产品。目前颐莲补水喷雾已累计销售720万+瓶,获得了天猫2021年度金妆奖年度趋势护肤品类单品奖。

颐莲作为专研玻尿酸护肤的国内玻尿酸护肤领导品牌,在强大科研团队与专研精神的支持下,不断取得突破性成就。一次次的产品创新与行业突破,带来了最强大的颐莲品牌力。

6月初,颐莲联合上海CBE(中国美容博览会)举办了“遇见·创见”2021中国玻尿酸+富勒烯行业高峰论坛。作为国内首届玻尿酸+富勒烯行业峰会,颐莲表示将于今年起,开始围绕“玻尿酸+“的科技护肤理念,启动产品功效上的研发创新,通过“玻尿酸+富勒烯”的两大专利成分强强联合,现场发布额玻尿酸+富勒烯新品——颐莲玻尿酸活颜焕亮精华液在本次618大赛中的表现也不同凡响。

瑷尔博士 微生态护肤迅速圈粉

瑷尔博士作为福瑞达生物旗下的新锐品牌之一,截至6月20日,其全渠道销量展现出色。其中,天猫旗舰店环比增长388%,UV环比增长581%,直播种草成交同比去年增长3762%;京东旗舰店环比5月增长了130%;经过深度种草,抖音开播取得7天破百万的好成绩。

作为一家成立仅有三年的国妆品牌来讲,能拿下这样的战绩确实不易,而在数据的背后,是这家年轻的品牌的不断沉淀。

今年4月份,瑷尔博士联手宝藏新品牌打造“源力·芯生“2021褐藻专利发布会,与中国医师协会专家、上海微生态实验室与天猫官方共同探讨微生态护肤发展新趋势,给整个微生态护肤行业的未来带来了更加清晰明朗的道路。新品爆卖的同时,通过全面打通的线上+线下多渠道广告投放,与全民一同见证了微生态科学护肤研究新趋势,同时也促进了品牌的快速传播与圈粉。(孙本惠)

(责编:公雪、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