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警在岗!山东交警24小时“在线”的守护!

2021年06月14日19:16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济南6月14日电 端午假期迎来最后一天,山东省多地遇到强降雨,风雨中全省交警全员在岗,尽职尽责认真疏导,穿梭于人群和车流中间。

滂沱大雨,警徽闪耀

风在,雨在,山东交警在

大雨中,这一幕幕令人感动

滂沱大雨,警徽闪耀

风在,雨在,山东交警在

大雨中,这一幕幕令人感动

山东省部分地区迎来中考

交警“蜀黍”在为你们保驾护航

暖!老人脸上露出了舒心的笑容

6月14日9:15左右,日照交警支队五莲大队执勤车组巡逻至S222和富强路交汇处时,发现有位老人没有打伞,淋着雨站在路边, 看起来十分着急,于是执勤交警便下车询问,经了解老人早上离家外出,因迷失方向找不到回家的路,巡逻交警让老人先上车,后了解到老人住在县城某小区,将老人安全送回。

汽车故障路中停 交警变身“推车哥”

6月12日17时许,临沂交警支队河东大队铁骑中队辅警钟程焰、王乐德巡逻时,听到路口西侧200米位置的车辆一直有喇叭声,绿灯时车辆不动,原来是一辆白色小轿车停在路中间纹丝不动,一名女子在车里急得满头大汗。

询问得知该女士驾驶的车辆经过路口时车辆突然出现故障自动熄火,并且无法启动。由于该路口过往车辆较多,严重影响了道路交通秩序。为避免发生追尾事故和影响其他车辆正常行驶,两位辅警一边对道路进行交通疏导,一边帮助司机把故障车辆推到路边安全地带,并帮驾驶人联系了车辆维修人员,及时消除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这一抱,很温暖!

“手指断了,急着去医院,你们能帮忙带下路吗。”6月12日上午8时47分,菏泽交警支队开发区大队黄河路中队执勤交警何晓辉、刘照浩在上海黄河路口执勤时接到一辆私家车求助。

接到求助后,执勤交警立即驾驶警用摩托,护送车辆前往医院,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仅用了6分钟的时间,就将患者送至医院,为患者赢得了宝贵的救助时间。

争分夺秒!交警紧急救助断指群众

6月12日,聊城交警支队执勤三大队指挥中心接到群众电话求助称,车内有一名断指群众,急需去医院送医。指挥中心立即调度振柳中队民警在路口进行接应,接应到求助群众后,群众称自己开车较慢,怕跟不上警车,民警立即让伤者坐上警车,途中执勤民警一路拉响鸣笛并用喊话器喊话告诉前方车辆避让通行,仅用10分钟,将伤者送至医院,伤者得到了及时救治。(山东交警供稿)

 

(责编:郑浦丽、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