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网络正能量 聊城市网友暨网络监督员代表座谈会召开

2021年06月09日10:59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聊城市网友暨网络监督员代表座谈会召开

人民网聊城6月9日电 6月8日,聊城市委书记孙爱军主持召开全市网友暨网络监督员代表座谈会,与网友和网络监督员代表进行深入交流,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为促进聊城高质量发展进一步营造良好的网络生态和清朗的网络空间。

聊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宪卓,市委常委、秘书长荣红智出席会议。

会上,15位网友和网络监督员代表作了发言。大家结合自身实际,畅谈了从事自媒体工作的体会感悟,就加强互联网空间建设、更好凝聚网上正能量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孙爱军认真听取、详细记录大家的发言,不时与大家进行交流讨论。他说,今年以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保持了良好势头,多项主要指标增幅都处于全省前列,实现了“开门红”。取得这些成绩殊为不易,离不开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也离不开积极的舆论环境支持,其中就包含广大网友和网络监督员的辛勤付出。当前我市实现“争创一流、走在前列”的目标依然任重道远,需要大家一如既往担负起传递民意、汇聚民智、凝聚正能量的责任,为聊城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的网上舆论环境。

孙爱军向大家提出三点希望:

一是心中有情怀,讲好聊城故事。始终饱含着对家乡的深情、对家乡发展的厚望,围绕聊城的悄然变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把聊城的故事、聊城人的故事、聊城发展的故事讲好。

二是心中有人民,为群众利益发声。始终把真实、客观反映群众的意见和呼声作为一份责任,不求大、但求准,不求多、但求实。要大小兼顾、理性发声,不要局限在网上、局限在本地,给党委政府制定决策提供更丰富的视角,帮助党委政府把政策措施制定得更加完善。

三是心中有底线,有所为有所不为。对于一些错误言论,保持头脑特别清醒、眼睛特别明亮、立场特别坚定,坚决予以驳斥和斗争,切实维护好聊城发展所必需的正面舆论环境,共同维护清朗的网络空间。

聊城市委网信办要继续为广大网友和网络监督员履职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进一步完善意见建议收集、办理、反馈机制,吸引更多的网友一起为聊城发展添和声,为网络环境扬正气,为推动聊城各项工作在全省“争创一流、走在前列”作出积极贡献。(图/文 刘鑫)

(责编:刘颖婕、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