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情孟夏夜·青春‘齐’飞扬”城市露营联谊会活动拉开帷幕

2021年06月08日19:04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今天非常兴奋,没有想到咱们淄博也如此‘潮流’。之前在网上刷到好多网红露营,特别羡慕,今天终于也有机会在‘家门口’体验一番,环节设计得很有创意,也很符合我们年轻人的‘胃口’。”

“‘露营+社交’的搭配很巧妙,既新鲜又有趣,不仅避免了‘破冰’前的尴尬,也化解了年轻人的‘社恐’困局,非常暖心。今天我也交到了新朋友,感觉很开心。”

 

6月5日,由淄博市人社局主办,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唐库文化创意园六工匞心坊承办的青年人才“燃情孟夏夜·青春‘齐’飞扬”城市露营联谊会活动在张店区拉开帷幕。来自全市企事业单位的30余位青年人才欢聚于此,共赴浪漫露营之旅。

此次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各种“沉浸式”体验项目令人耳目一新。帐篷、懒人沙发、野餐垫一应俱全,满足城市露营幻想。夏日茶饮、意面汉堡、蛋糕甜点色香俱全,俘获味蕾打动人心。飞漂游戏、桌上足球、星空电影趣味盎然,带来非凡创意体验。

活动现场分为露营区、美食区、游戏区以及电影区,增加现场青年人才的体验感,营造出温馨的露营空间环境,提高活动现场的层次感,为青年人才提供独具特色的露营体验。青年人才们体验着草地露营的快乐,享受着最简单的城市慢生活,共同度过了一个惬意、浪漫的周末。(图/文 淄博市人社局)

(责编:刘颖婕、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