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联通岱岳分公司携手省级美丽乡村打造泰城数字乡村样板

2021年06月08日18:33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济南6月8日电 6月3日上午,泰安联通岱岳联通分公司与泰安邱家店镇王林坡村委签署了数字乡村建设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泰安联通岱岳联通将依托三千兆网络和云、网、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云网一体化优势,为王林坡村提升信息化水平,提升治理能力,打造全方位、全业务填充的联通数村标杆示范点。

结合王林坡村以旅游为主的产业布局,泰安联通岱岳联通首期为其村内的清泉湾景区部署了高速无线网络覆盖;为全村150余户村民提供了沃家神眼和联通光宽带服务,为村委部署了云喇叭等智能硬件产品,同时为孤寡老人和残障人士等需要重点照顾的群体构建了村委集中监护的模式,打造了泰安市平安乡村示范标杆。

下一步,双方还将在智慧民俗、智慧农业、电商平台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进一步加快王林坡村的数字化进程,打造泰城数字乡村样板。

据悉,泰安联通岱岳联通将以本次签约为契机,发挥高速网络优势和信息化能力,加速推进数字乡村建设工作,全力以赴办实事、抓落实,在建设数字乡村的进程中贡献力量!(续凯)

(责编:刘颖婕、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