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福彩赴“使命担当”主题展馆开展党史主题教育

2021年06月07日10:04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潍坊市福彩中心党员干部在“使命担当”主题展馆参观。摄影 王岩

人民网潍坊6月7日电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近日,潍坊市福彩中心党支部组织中心党员干部赴“使命担当”主题展馆开展党史专题学习教育,提升党性修养。

潍坊“使命·担当”主题展馆,以潍坊革命建设的历史为脉络,以重大事件、重要成果、典型人物为载体,主要内容分为“内忧外患勇做民族独立主心骨”“百废待兴 甘做艰苦创业铺路石”“春潮涌动 敢做勇闯新路领头雁”“长风破浪 争做伟大复兴追梦人”四部分,充分印证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历史选择,彰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意义。

活动中,市福彩中心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介绍,不时驻足观看,并交流感悟;参观完后在主题展馆广场唱响红色歌曲,传承红色文化,激发爱国主义热情。

今后,市福彩中心将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强化政治担当,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营造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起点开局、高标准开展、高质量完成。(王岩)

(责编:公雪、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