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福彩组织“红色百年 热血献礼”无偿献血活动

2021年07月08日10:45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潍坊7月8日电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近日,潍坊福彩组织参加市级机关“红色百年 热血献礼”庆祝建党100周年无偿献血活动。本次献血活动,由市福彩中心党员带头,共有20名职工积极参与。

潍坊福彩中心党员和职工积极献血。(摄影:王晓峰)

在阳光大厦集中采血点,潍坊福彩志愿者排好队,在血站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依次填表登记、进行血压检测和血液化验。不多久,一袋袋饱含着福彩志愿者爱心的新鲜血液就采集完毕了。大家纷纷表示,能够参与本次献血活动,用自己的血液去拯救需要帮助的人,为社会出一份力,感觉非常光荣和自豪,以后还会保持好健康体魄和阳光心态,积极参与献血活动。

每一位拥有健康血液的公民,都可以通过无偿献血实现自己的慈善义举,这是人道主义的体现,是品格高尚的体现,也是文明素质的体现。

近年来,潍坊福彩中心积极组织广大职工无偿献血,对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体现了福彩人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的责任担当,让“阳光福彩”“公益福彩”的形象更加深入人心。(辛丽卫)

(责编:郑浦丽、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