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司法局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2021年06月04日10:35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济南市司法局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人民网济南6月4日电 6月3日,济南市司法局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会议,讨论研究市司法局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文件,听取领导小组办公室前期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近期有关工作。济南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谢圣仁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济南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谢圣仁主持会议并讲话

谢圣仁充分肯定了前期市直司法行政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成效。并就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指出 :要抓好抓实专题学习,准确把握各阶段学习要求和重点。抓实宣传宣讲,持续开展主题宣传,统筹抓好“七一前”各项重点活动。

谢圣仁强调,要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聚焦重点任务,集中推进“庆百年华诞办百件实事”的重点民生项目。要立足职能,围绕群众反映强烈的“急难愁盼”问题,用心用情用力办好各项实事。要持续转变作风,用作风大改进、效能大提升的实际成效检验学习教育成果。

济南市司法局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谢圣仁要求,要持续推动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坚持抓好“关键少数”,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动作用。要对照各阶段进度安排,有力有序开展督促指导。要做好结合文章,把党史学习教育与队伍教育整顿、安保维稳及建党10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有机结合、一体推进,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图/文 济南市司法局)

(责编:刘颖婕、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