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生态环境厅到共建社区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群众性宣讲活动

2021年06月01日15:45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济南6月1日电 5月28日,山东省生态环境厅机关党委按照省直机关工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厅2021年度文明创建活动计划安排,到共建社区林景幼儿园,向女教职工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群众性宣讲活动。

宣讲现场

宣讲人员先向女教职工宣讲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告知大家要从内心深处真正认识到,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我们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就没有今天的安定团结和经济繁荣,引导大家要倍加感恩党的领导,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树牢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和坚强信心。

宣讲现场

宣讲人员还围绕今年六五环境日“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宣传主题,向女教职工们宣讲了生物多样性保护的重要性,号召大家并通过大家带动学生家长和身边群众,牢固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理念,共同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家园。

最后,宣讲人员和女教职工们共同聆听了省生态环境厅大气处《用初心使命为人民守护蓝天白云》的微党课宣讲,大家被生态环境保护铁军克难攻坚、顽强拼搏、日夜奋战在生态环境保护一线的爱岗敬业事迹所深深打动,表示决不辜负革命先烈们和老一辈共产党人的英勇牺牲和艰苦创业,自觉做生态环境保护的实践者、引领者,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和祖国的幼教事业贡献一份巾帼的力量。(山东省生态环境厅供稿)

(责编:宋歌、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