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下月底核心筒封顶!CBD第二高360米济南平安金融中心最新进展来了

2021年05月14日11:37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济南平安金融中心位于CBD的核心区,总高度为360米,是“山泉湖河城”五座天际线的第二高超高层,项目建设到什么程度了?来看一下项目的最新进展吧!

济南平安金融中心是平安不动产在济南打造的代表项目,项目集5A甲级智慧办公、五星级酒店及精品商业于一身的城市综合体,建成后将成为济南市的新地标。目前正以平均每5天建1层的速度刷新着城市的天际线。

据介绍,济南平安金融中心总共62层,经过接近40个月的施工,主体核心筒已经到了地上51层,预计会在6月30日完成整个核心筒结构封顶,12月初完成整体封顶,整栋楼预计会在明年12月份投入使用。届时,中国平安在济南,甚至在山东的大多数下属金融机构和上下游企业将陆续入驻大楼,形成金融产业集群,进一步推动济南中央商务区以及整个城市金融产业的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

值得一提的是,济南平安金融中心在建造过程中始终以智能、高效的管理手段为项目品质保驾护航。以5G技术为纽带,济南平安金融中心在山东省打造了首个5G智慧工地,提升了项目管理的智能化水平。项目还获得“现场管理成熟度五星级”的全国现场管理最高荣誉。

不久的将来,在五座超高层中,济南平安金融中心或将是继华润置地广场后第二个封顶的超高层项目,成为又一个地标建筑,助推城市发展迈向新高度。

(责编:公雪、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