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山公司举行“领航计划”首期专题培训

2021年06月01日10:45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为进一步提升中高层管理人员决策能力、管理能力、业务能力,牢固树立经营意识,扎实提高工作效率,5月22日,丽山公司举办“领航计划”第一期专题培训,公司班子成员、中高层管理干部及业务骨干参训,浙江省中小企业创性指导师,浙江省2009年度十佳人力资源经理人曾钦民老师为参训学员授课。

曾老师以经营意识提升与商业模式创新为主体,以后疫情时代企业经营所面临的重大不确定性为切入点,深入剖析企业转型所需要的“新业务、新能力和新商业模式”三大关键要素。解读国家对于国有企业改革过程中所采取的分层分类混改、资本结构调整、健全企业制度等系列措施背后的意义。对于如何提高领导干部经营意识、提升市场洞察力与商业模式创新等企业经营过程中所面临的现实问题,曾老师采用深入浅出地讲解、丰富详实的案例让参训人员对经营意识与实际工作结合有了直观深入的体悟。

高俊同志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希望大家通过经营意识的逐步培养,转变工作思路,由“做事情”转化为“做事业”,并深刻思考企业存在的本质,从而提升综合管理水平,实现企业发展与员工受益的共赢。

本次培训是丽山公司“领航计划”首期培训,是公司人才梯队建设及学习型团队打造的有益尝试,今后,丽山公司还将根据公司发展需求,持续开展“融入、启航、远航、领航”系列培训,为人才培养及干部储备提供有力支撑,培育真正具有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的人员队伍,不断提升公司业务的市场竞争力及品牌影响力。

(责编:公雪、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