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科技学院与寿光市农村商业银行举行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2021年05月27日19:32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潍坊5月27日电 为进一步落实潍坊科技学院社会服务工作要求,推动经管学部现代金融产业学院建设工作,5月25日下午,潍坊科技学院经济管理学部与寿光市农村商业银行举行实践基地揭牌仪式。潍坊科技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友祥,社会服务处处长王东波,经管学部主任费聿珉,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王平,商务技术学院院长赵兴军,经管学部科研与社会服务中心主任丁莹莹,经管学部教学与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朱秀梅,经管学部党政办主任张鹏参加揭牌仪式。

双方围绕金融服务三农、现代金融人才培养、大学生实践实习教学、企业人力资源开发与提升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明确了下一步合作方向。张友祥表示,金融是现代市场经济的核心产业,现代农业发展离不开金融支持,双方的合作一定会在寿光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寿光市农村商业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孙洛春表示,潍坊科技学院的智库资源对农商行人力资源开发及业务质量提升具有重要意义,农商行也将积极为学校人才培养提供条件,双方的合作一定会不断拓展、深入。(潍坊科技学院供稿)

张友祥、孙洛春共同为“潍坊科技学院教学实践基地”揭牌

张友祥为韩奎成、孙洛春、冯长海、赵玉斌颁发“实践指导”导师聘书

王东波代表学校向寿光农商行捐赠图书

费聿珉、寿光市农商行监事长冯长海共同为“寿光农村商业银行教育培训基地”揭牌

(责编:公雪、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