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开展“缅怀先烈 赓续党魂”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2021年05月25日15:57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济南5月25日电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近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杜晓峰带队赴济南战役纪念馆开展“缅怀先烈 赓续党魂”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党委委员、分行机关党委委员及同城部门党支部书记等参加活动。

济南战役纪念馆位于英雄山脚下,记录了1948年9月中国人民解放军华东野战军激战八个昼夜,一举解放济南的历史。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员观看了大量资料图片、珍贵文物,了解了济南战役的始末,青铜色的浮雕刻着奋勇冲锋的战士、战役路线图呈现着力克顽敌的足迹、作战工具和戎装血衣承载着浴血奋战的精神。

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干部列队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再一次接受入党誓词的洗礼。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有关人员表示,将大力弘扬济南战役精神,用忠诚诠释初心、用担当践行使命,为国、为党、为行贡献力量。(赵冬)

(责编:郑浦丽、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