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济南市委党校市卫生健康委分校揭牌仪式在济南护理职业学院举行

2021年05月14日18:58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与会领导慰问工地施工人员
与会领导慰问工地施工人员

人民网济南5月14日电 5月14日上午,中共济南市委党校市卫生健康委分校揭牌仪式在济南护理职业学院举行。济南市委党校副校长扈书乘,党校工作部主任肖玉兵,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马效恩,济南护理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张振民参加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市卫生健康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中医药局副局长杨玉华主持。

会上,肖玉兵宣读了《关于商请成立“中共济南市委党校市卫生健康委分校”的复函》;扈书乘和马效恩共同为“中共济南市委党校市卫生健康委分校”揭牌。

张振民代表学院做表态发言。他表示,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进之际,在济南护理职业学院举行济南市委党校市卫健委分校揭牌仪式,并将分校设在学院,是市委党校、市卫健委对学院的关心、支持、厚爱和信任。为此,学院将切实加强硬件建设和软件开发,完善基础设施,改善办学条件,优化人文环境,营造分校工作浓厚氛围。同时,引进和借鉴市委党校优秀师资和先进办学理念,创新教学模式,共享教学资源,提升教学水平,切实做到“硬件”过硬,“软件”不软。全力支持配合,充分发挥好分校这一卫健系统党员干部教育培训主阵地的作用。

张振民表示,要以市委党校市卫健委分校成立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党建工作,探索“党建+创新”模式,在资源整合融合、成果转化深化上下功夫,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

揭牌仪式后,扈书乘开启分校第一课,从国家富强的内涵、民族振兴的关键、人民幸福的保障和文化铸魂的担当四个方面对文化强国和文化自信进行了细致阐述,对与会人员给予了有力的指导。

市委党校工作部主任肖玉兵,市卫健委有关领导,委机关及计生协机关各支部书记,委属各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及党务工作分管领导,济南护理职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处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后,与会领导到学院图文信息大楼项目部进行现场察看并对工地施工人员进行了慰问。(张阿凤 董凡)

(责编:公雪、邢曼华)

推荐阅读